冷酷小狗U^ェ^U

小号@冬至旧绘雪 微博@YvemiZ203

觊觎而不得

极我 张极×我

  我=你

  看文愉快!be文

  

  

我很平庸 我的爱不是

  

  

我原不期待爱情的 因为我有糟糕的原生家庭 不完美的身材与容貌 我是一个平庸的人 我总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 从小到大也只有幼儿园那种童言无忌的表白 这一切都随着张极的到来而改变



那时候才高一下开学 大家都因为一个月没见甚是想念 熙熙攘攘的讲话声和扎堆的人 这时班主任突然开了口 并带进来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 



高高瘦瘦 是我对张极第一印象 因为出现转校生并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 我只是匆匆瞟了一眼就开始发呆等张极已经开始自我介绍时我才听见周围女同学对他的赞美“天呐他这种我可以从一年级暗恋到高三”“伟大的一张脸”我错愕了一下 寻声抬头 却并没激起我太大的波澜 因为他是一种客观的帅 



老师让我们换位置 按身高来坐 我从小就长的高 所以很自觉的坐在了后排 等大家都落座之后班主任再微调了一下位置 不想让那些调皮的男生坐一起 好死不死也不让爱一起讲话的女生坐一起 于是我就好死不死的和张极成了同桌 他刚来 我是个慢热的人 于是我们一句话没说 后来除了交作业和学习方面 我们也几乎零交流 同学们都说我是忍者 帅哥坐我旁边我却无动于衷 其实我并不是忍者 我只是吸取了初中的教训不敢攀高枝 而张极这张脸也的确很帅 但是我的内心真的没有太大的汹涌 我不肤浅 不会只看脸 就算是刷视频我也只会关注那些长得帅举动也帅的博主 



张极人很损 后来几次开玩笑后就破冰了 他因为长相和性格收获了很多很多好兄弟和小迷妹 张极损人也毫无遮拦 有时候说了伤人的话看了一下他的脸也就过去了 但他没怎么伤到过我 我没招惹过他 他也没理由伤我 我们在最后一排偷吃 讲话 开小差 好不快活 那时我觉得 我和张极简直是天生的好朋友



那天张极过生日 他没叫我 但那天放学后他那和我关系不错的兄弟叫住了我 说是他生日 我本不知道的 但是看在情分上我还是一起去了 张极妈妈也在 那天因为都是熟人所以我放的开的多 张极妈妈说她很喜欢我 我受宠若惊赶忙谢谢阿姨



有一次小测 要用铅笔画图和辅助线 张极的橡皮擦正好掉在了我桌下 他没让我帮他捡 他凑过来俯下身去捡 他的头在我的腿上放着 毛茸茸的 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他头的重量 我抬起手本想摸摸的 理智把我拉回了笼 张极躺在我腿上近三十秒 随后若无其事的起身 剩我一人兵荒马乱 我感受到胸腔内咚 咚 咚的声音 愣了好一瞬才开始答题



出成绩了 考得比平时低了些 果真分心了 我撇了一眼张极的试卷 考得比我高 我烦躁的很 招惹了人还不影响自己 你真行



彼时已经是下午最后一节课 数学老师人很凶但也很好 说我们改完了就可以先出教室玩或者吃饭 他的兄弟已经有改完了的在喊张极了 我虽然没考好但是错的都是基础题很快就改完了 我正收拾东西

张极的卷子被老师要求返工 老师让他去找个改完了的讲讲



我幸灾乐祸 但是张极正朝我走过来怎么回事啊喂

他没说话 给我指了指试卷上的一道题 我故意问他什么意思 他又指了一下那道题 我轻笑 死要面子

我把题给他讲明白了 他跑着去找老师改 急急忙忙的 应该是为了快点去球场 改完后他把试卷放到桌子上 朝教室外冲去 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身来扭扭捏捏向我走来 我疑惑的看向他 他伸出手轻拍了一下我的头 飞快的说了一声谢谢然后转头又跑了 我怔住 望着他跑走的路 随后嘴角扬起又低头 生怕别人发现



后来有更多人喜欢他了 我故意把自己的喜欢暴露了一点 但我又不想让他发现 他和我也是之前那样的关系 我觉得 张极似乎有一点喜欢我 但我很矛盾 因为我平庸 所以我自卑



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女生朋友喜欢上了张极 我故意撮合他们两个看看张极什么反应 他们两个磨叽了很久 女生终于下定决心表白了 于是那天晚自习下课后我们几个和她关系好的女生把张极堵住了 张极的兄弟又帮他逃走了 我们就一直在追张极 张极这小子的确跑的也快 看来是肯定不喜欢那个女孩子了 我的心放下了



后来不停有人传我和他的绯闻 我表面看上去很反感但内心是难掩的喜悦 同学们都在调侃我 而他也一直在否定这些绯闻 我觉得他和我一样口嫌体直 因为我和他之间种种暧昧的举动都没改变



高考前一个月左右 我特别焦虑 自己的压力和父母的施压 我快承受不住 所以我忍不住给他倾诉了我的烦恼他让我坚强 教我勇敢 因此 我重拾了信心  那一刻 我对光有了定义



二模的时候张极的橡皮又掉了 他下去捡 我也凑巧下去捡 我捡到了 他碰到了我的手 他没有第一时间拿橡皮 而是用他的手牵住了我的手 我呆了一会后抽出手 为什么每次都是考试



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 我鼓起勇气 让他不认识的一个我的朋友帮我去表白 他说他现在不想谈恋爱 我又愣了 那我们之前的种种又是什么呢 是兄弟之间的打闹吗 我没有想象中那样哭泣 我出奇的平静 仿佛逝去三年青春的不是我 仿佛彷徨近三年的爱的不是我 



后来从他兄弟口中得知 那天和我们一起去堵张极的其中一个女孩子给张极表了白 他们在一起了 我伪装的很好 笑得很开心的去祝福 我们的故事只有我知道 但也只有我曲解 无数心酸涌上心头 割不掉 忘不了 从此成为我青春里去不掉的一道疤 脑海里我们暧昧的画面一帧一帧像跑马灯般闪过 斑斑驳驳



录取通知书也下来了 我们去了不同的大学 发展也都不错 只是后来同学聚会我不敢去 因为不敢看到张极 那次表白之后 注定连朋友都做不了 张极一句我们不一直都是朋友吗 击溃了我的心理防线 我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发呆 然后流泪 



说我不恨张极吗 假的 我恨的要命 但我爱的深沉 之前的回忆都当巧合吧 两年的青春我用三年走出来 我虽然喜欢你 但是我不可能禁锢你 也希望你幸福 张极 我喜欢你 不 张极 我爱你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么说了



之前就有宝宝让我写be 这次就写啦!以上是根据我亲身经历改的哈 很遗憾 但是我已经和解啦!大家看文愉快哦 也提醒一下大家在生活里提防一下钓你们的人!希望你们都遇到自己的真爱!最后希望大家都要自信起来别像我一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