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小狗U^ェ^U

小号@冬至旧绘雪 微博@YvemiZ203

一定做到 极我

  造型师×大演员

正文

我和我前男友纯属冤种 在一起是因为在同一家公司 分开之后同在一个公司就很尴尬了 就比如…


“来老师 这边要带一个领带”我给一个一米八几的弟弟交代“可是我不会系诶姐姐”OK啊认命给他系领带 该说不说这公司进来的新一批演员长得真是够可以 系个领带手都不稳 弟弟突然离我很近“姐姐你好可爱啊”我原本脸就红 听这种暧昧的话直接烫起来了 远处 张极默默得看着


张极妆造早就不是我负责了 所以在后台我能和他保持距离就隔得远远的 他有的时候就莫名其妙跟着我走 我对此爱搭不理 分都分了 没什么好说的


彩排完后那个弟弟的领带散了 我因为有点小紧张给系的松了些 我再次和他近距离接触 让他把头低下不然领带套不过去 他一低头差点跟我亲上 我把头往后仰了仰 尽量和他保持距离 但在别人眼里似乎我亲上了他的脸 张极的视角好巧不巧就是那么刁钻 我回头跟他对视了一眼就马上无表情的转了回来“好了 这下应该不会散了”


后来一次聚会才知道 那个弟弟是故意拍那场打戏很卖力 让领带散开 “豁”我轻哼 现在小孩子的把戏还真是不少 周围也挺多人劝我和他成了算了 我和他不算很熟 还是拒绝了


那天片场另一个化妆师和我一起看拍摄 随时准备补妆 “诶 那个挺不错啊 又帅又年轻”她一脸花痴样“还行”我只是冷不丁的回答了一句还行“还行?你管这叫还行?”她一下子震惊“你什么时候找个这样的再说吧!”她打趣着呵斥我 我只是笑了笑 毕竟我前任比他确实更好 这时不禁感叹到又当练习生又当演员的张极多么的难为


后来我跟了这个弟弟的妆造 他和张极有不少对手戏 不免会碰到 但圈内圈外都没多少人知道这段小心翼翼的恋情 我也故意表现的很坦然


一次排练前 我正走向化妆室 一双手把我拉了过去 这双手我再熟悉不过 纤细修长 洁白如玉 张极…

他把我抵在墙上 “魅力挺大啊”他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有病?”我怒斥 他把我双手放在一起用他一只手抓住扣在墙上 没等我破口大骂 他的嘴就堵了上来 那天我穿的开叉的体恤 他的另一只手顺着那个开叉的部位揽着我的腰 我呜呜咽咽的说出几个不友好的词 他边亲我就边掐我的腰 以示警告 我只能闭了嘴 他伸了舌头 侵蚀着我口腔的每一寸 后来实在呼吸不过来就拼尽全力挣扎 他终于放开了我


“滚啊!我们熟悉吗?”我故意说出这种疏离的话以为能让他知难而退 怎么知道他一身反骨 迎难而上“哪种不熟悉 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嗯?论精神上我们谈了两年 论肉体上我们睡…”“闭嘴!我们已经分手了”我说出偶像剧的金典桥段 


“老子想你想得要发疯了”他压低声音在我耳边说

“我又…又”“你又什么 不想我是吧 行 ”行 这下怎么他又生起气来了“张极 你考虑清楚 谁提的分手”他那天去演出 我手机收到了个消息 短短两个字“分手”我不是一个喜欢热脸贴冷屁股的人 当机立断“好”


“那是我经纪人发的 她喜欢我我不知道 我和公司已经商议把她开了 复合 别逼我求你”

“我不复合呢”我反他一白眼

“给你脸了?”他把我搂过去 按着我的头亲 我感觉嘴唇在隐隐作痛 他越抱越紧“错了”他亲了我又恢复好理智后给我认错

“不是要不完了吗”我阴阳他

“以后 我再让任何一个除你和我妈之外的女的碰我手机 我就…”

“你就什么?”“清空你一次购物车”我笑了一下“那你姐呢”“也除开她”他信誓旦旦的说

“那…啵啵?”我故意调侃他 他又掐我腰 我软在他宽大的胸脯里 “看你表现”

他说一定做到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